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 分享
  • 衡水市特教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备战开学“大考”

    来源:衡水日报 2020-04-07 10:55:31
    语音播报

    衡水市特教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备战开学“大考”

    对“学生”进行体温检测与消毒。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学校所制订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确保学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日,衡水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了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上午9时许,根据提前制订的演练方案,由教职工扮演的“学生”按照“演练即实战”的原则,遵照演练流程图,先后模拟了开学当日学生入校演练、学生日常学习过程中出现发热症状应急演练、分散就餐演练以及宿舍就寝学生体温异常情况演练等四个场景,并取得了良好效果,使应急处置流程清晰化、规范化。

    此次演练,将使教师、保健医生、宿管教师、食堂人员进一步熟悉处置流程,提前进入开学模式,学校将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健全相关制度,做好细节管理,密织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网”,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迎接学子们归来。目前,该校已为复学准备好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并根据实际情况制订了返校日防控工作流程图、学生发热应急处置流程图、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图等,并按照流程图完成了相关培训。(闫海雪)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河北故城县医院“90后”:用青春谱写战“疫”赞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