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 分享
  • 衡水市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07 16:57:46
    语音播报

    衡水市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日前,衡水在全市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涉及全市所有区域、所有行业领域、所有已经复工复产或准备复工复产的企事业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复工复产企业执行安全生产“八个必须”的情况和正常生产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检查通过组织企事业单位自查自改,监管部门监督检查、暗查暗访等形式开展。组织各企事业单位进行彻底自查,对发现的事故隐患建立台账清单,落实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改措施。同时,要求各监管部门组织分管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采取不打招呼、暗查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通过市县两级集中执法检查,基本实现重点企业执法检查全覆盖。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衡水内画大师绘制抗疫题材系列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