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 分享
  • 衡水高新区综合发力确保农贸市场复工复市

    来源:衡水日报 2020-04-20 10:41:11
    语音播报

    衡水高新区综合发力确保农贸市场复工复市

    连日来,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对辖区内各农贸市场复工复市进行周密防控,各农贸市场复工复市工作有序推进。

    加强菜市场的管理工作。对菜市场内入驻的所有商户要求持健康证上岗,并全部办理小食品备案卡,在醒目位置张贴。

    做好菜市场的防疫工作。通过定期喷洒84消毒液、放置粘鼠板,入口处设置酒精喷壶、铺设消毒毯、废旧口罩回收箱等措施,做好各菜市场的消毒防控工作。

    加强出入人员的登记管理。对进入菜市场的所有居民实行实名登记,并发放菜市场出入证,将进入菜市场的人数严格控制在100人以内,避免人数过多造成人员聚集。

    做好菜市场的日报制度。对每天的防控措施、防控时间、防控地点做好记录台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遗漏、无死角、无盲点、全覆盖。(董美美)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衡水高新区践行新理念打造新高地发展纪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