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 分享
  • 深州警方抓获两名电信诈骗犯

    来源:衡水晚报 2020-05-25 10:21:16
    语音播报

    深州警方抓获两名电信诈骗犯

    通过网络售卖游戏账号,收到网络转账后就将对方拉黑,两名犯罪嫌疑人以此作为骗钱的营生。深州警方抽丝剥茧、利剑出击,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于法。

    日前,深州市公安局接到群众刘某报警,称其儿子被骗。经询问得知,刘某的儿子在QQ上加了一个陌生人为好友,对方以可以换游戏账号的名义,要求其扫描二维码转账,刘某儿子先后转账3000余元,再联系对方发现已被拉黑,才发现被骗。刑警三中队民警通过细致分析,紧密摸排,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为钞某某、胡某,并掌握了二人藏匿地点。5月18日,民警兵分两路,分别赶赴河南省和山东省,一举将钞某某、胡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钞某某供述其因自己手头拮据,伙同胡某实施电信诈骗获利。犯罪嫌疑人胡某供述其利用他人支付宝收款码,帮助钞某某实施电信诈骗收款、转账等行为。2020年2月至今,犯罪嫌疑人钞某某、胡某参与实施电信诈骗犯罪行为2起,二人共计诈骗钱财7000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钞某某、胡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褚凤娜 李晨蕾)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流窜大盗趁夜疯狂砸车作案60余起!衡水警方4天火速破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