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 分享
  • 河北武邑县肖桥头镇举办“心连心”情系贫困户端午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26 11:21:47
    语音播报

    河北武邑县肖桥头镇举办“心连心”情系贫困户端午活动

    河北武邑县肖桥头镇举办“心连心”情系贫困户端午活动。图为青山义工志愿者和贫困户一起包粽子。郭亚杰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孙艳雪、郭亚杰)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激发爱心帮扶的活力,6月24日,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肖桥头镇党委组织镇机关干部、驻肖桥头镇的16个驻村工作队、青山义工服务队和贫困户等在西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心连心”情系贫困户端午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糯米、蜜枣、粽叶等材料整齐的摆放在桌子上。活动开始之后,大家“八仙过海 各显神通”,折粽叶、包糯米、放蜜枣,不一会功夫,一只只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瞬间成型。西桑村贫困户翟文升说:“这些干部和志愿者下来和他们一起包粽子,觉得很温暖,把扶贫干部和贫困户的心都包在了一起。”

    经过大家的齐心努力,两个小时后,上百斤的2000多个外型精巧的粽子在大家手中成型,随后帮扶干部们将包好的粽子送到贫困户的手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关怀。

    活动中,还邀请了武邑县医院的内科、骨科、心脑血管等8科室的医生为村民们开展了测血糖、心电图等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景县:端午节关爱环卫工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