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 分享
  • 马上到家代驾走了 景县司机醉酒驾驶被查

    来源:衡水晚报 2020-07-07 17:25:37
    语音播报

    马上到家代驾走了 景县司机醉酒驾驶被查

    快到家时,车主觉得已经“安全”了,便让代驾司机离开,自己坐进了驾驶室。让他没想到的是,没开多远就被交警拦下。

    6月27日,河北省衡水市景县交警在辖区内开展酒后驾驶查处行动。22时许,一辆小型轿车向执勤点方向驶来,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在询问的过程中,发现驾驶员常某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气,随即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55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后经送医院抽取血样送检结果为155.45mg/100ml。

    据常某交代:自己在某饭店吃饭,期间喝了些许酒。由于担心酒后驾驶被查,遂喊了代驾将其送回家。就在快到家时,常某觉得不会被查,便让代驾离开,自己驾车回家,谁知被交警查个正着。

    现常某因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将面临驾驶证被吊销,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的处罚。同时还将面临被追究刑事责任。(记者王秀)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指导组到衡水市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