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 分享
  • 中行衡水分行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

    来源:衡水日报 2020-07-09 15:11:08
    语音播报

    中行衡水分行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行衡水分行持续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为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疫情防控大局积极贡献中行力量。

    为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中行衡水分行明确了重点企业联系人,第一时间摸排梳理受疫情影响企业的资金需求情况及发展规划,加强与企业的业务对接,充分利用绿色审批通道及减费让利各项优惠政策,并加快中长期贷款及信用贷款的投放,全力支持企业采购、生产、建设和科研工作的资金需求。

    对于暂时因疫情影响陷入经营困境的优质企业,积极实行“一企一策”,扩大信用总量,开辟贷款本息延期绿色通道,帮扶企业尽快实现纾困。截至6月末,中行衡水分行本年度公司类授信累计新增投放56户,授信金额共计11.62亿元。同时加强产品创新,精选业务场景,积极推出“复工贷”“防疫贷”等创新产品,本年度累计投放38户,金额475万元,满足企业多样化的金融需求。

    为确保在疫情期间为广大客户提供持续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中行衡水分行加大对线上金融的研发推广力度。针对中小微企业的实际资金需求,该行适时推出了“中银企E贷”线上融资产品,方便客户通过电子银行渠道自主办理对公授信业务。同时大力推广“中银票E贴”等线上金融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24小时在线贴心服务,上半年“票E贴”产品累计叙做10037万元,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融资的便利性。

    下一步,中行衡水分行将继续紧紧围绕地方政府及监管部门工作部署,加强与辖内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及广大中小微企业对接,以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与企业携手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创新型发展道路,为衡水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袁通)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大盘连续上涨 河北衡水市证券市场开户数大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