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 分享
  • 河北省武强县税务局助力出口企业复产复销

    来源:衡水晚报 2020-07-09 15:59:46
    语音播报

    河北省武强县税务局助力出口企业复产复销

    “仅今年4月和5月份,我们享受出口退税达430余万元,极大缓解了资金周转压力。”海科(衡水)建材有限公司企业财务负责人司丽静算了一笔账,“按去年出口额测算,企业可提高退税额约30%,有国家的重视和支持,我们企业肩上的担子轻多了。”

    海科(衡水)建材有限公司是河北省衡水市武强县一家生产铝纱门窗、门帘套装的出口企业,商品全部外销,主要出口德国。今年以来,受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推迟。3月以来,欧洲等地疫情形势日趋严峻,海外订单大幅下滑,企业资金周转压力很大。

    在企业发展困难时期,武强县税务局严格落实疫情期间税收政策,提高出口退税效率,将出口退税办理时限由规定的8个工作日缩短到1至2个工作日就可以收到退税款,精准高效的服务,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为了尽快让企业享受退税政策“红包”,武强县税务局第一时间通过微信、QQ税企群推送疫情期间税收政策信息,进一步简化退税流程、缩短退税时限,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压力,全力帮助出口企业复产复销。(苏小立、王冰)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省阜城县人武部抓实抓细防汛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