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人文历史
  • 分享
  • 衡水市书画院特聘书画家​高健华书画作品赏

    来源:凤凰新闻 2020-07-13 15:00:29
    语音播报

    衡水市书画院特聘书画家​高健华书画作品赏

    高健华,男,1958年生,河北故城县人,大学文化,省书协篆书委副主任,衡水市书画院特聘书画家。自幼酷爱书法,几十年临摹研习,笔耕不辍,曾得康殷、张荣庆等名家指教,书艺不断提高。其书用笔虚实相间,柔中寓刚,墨色多变,呈现出散淡飘逸,气韵生动的特点;因书而画,以书入画,并得王学明、王怀骐等名家亲授画理画技,重传统,师造化,画艺渐入佳境,笔力遒劲,墨色纯正,清新雅逸,质朴率真,富于生机之感。


    其书画作品曾多次参展,并在中国美术馆和荣宝斋展出,被收入《中国艺术博览与收藏指南》,《共和国档案》和《海峡两岸书画展览作品集》等,2009年被中国文联、民政部、广电总局和中国残联授予《当代中国书画名字慈善贡献奖》。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德积宽处忆定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