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 分享
  • 河北衡水市现“细狗撵兔”赌局,5小时被警方端窝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1 15:50:19
    语音播报

    河北衡水市现“细狗撵兔”赌局,5小时被警方端窝

    近日,衡水市饶阳县公安局打掉一利用“细狗撵兔”进行赌博的犯罪团伙。

    7月15日16时许,饶阳县公安局民警工作发现,同岳镇一处闲置土地疑被计划用于进行“细狗撵兔”赌博,引起公安机关高度关注。

    民警侦查发现:该“赌狗场”位于三村交界处,占地近10亩,被平整出直线和圆形跑道,周围架铁丝网用黑色遮阳布裹住,四周是半人多高的玉米地和成片的果园,进出道路错综复杂,较为隐蔽。

    针对地形特点,警方立即研究围控、抓捕、搜查等工作方案。当晚21时许,参与赌博的人员陆续抵达这一“地下赌狗场”时,被民警合围抓获,现场抓获参赌涉赌人员31人,刑事拘留14人,上网追逃4人,查获涉案赌资10余万元,当场查扣赌博用犬11条、赌兔36只、车辆24辆。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衡水公安)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省衡水枣强大营镇全力推进行政执法体制改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