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 分享
  • 衡水市开展不文明交通秩序专项治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04 09:14:40
    语音播报

    衡水市开展不文明交通秩序专项治理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日前,衡水市开展了不文明交通秩序专项治理行动。

    为缓解市区停车难问题,该市对市区道路停车泊位进行全面梳理排查,清除“僵尸车”长期占用停车资源现象,截至目前,共清理“僵尸车”265辆。同时在有条件的道路最大限度增设停车位,增加了100个停车指示牌,在人流密集区域规划建设立体停车场。在不影响行人通行前提下,加大主次干道路缘石以上机动车停车泊位和非机动车停车线的施划工作。针对市区部分小区停车位设置严重不足的问题,在周边主次干道新施划了500个“蓝色潮汐停车泊位”,专供夜间停放,缓解停车难问题。

    在行动中,该市还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以医院、商场超市、车站等区域为重点,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公安、城管部门加强联合执法,对主次干道路缘石以上占用盲道停车现象强化监管,严查严管各类乱停乱放现象。截至目前,共查处215588例违法停车行为。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衡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铺就文明底色 共建美好家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