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 分享
  • 河北景县检察院举办“转变执法理念,讲述我的办案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衡水日报 2020-08-13 10:19:51
    语音播报

    河北景县检察院举办“转变执法理念,讲述我的办案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日前,为全面提升检察办案质效,河北衡水市景县检察院举行了“转变执法理念,讲述我的办案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20余名青年检察干警参加。选手们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和体会,用鲜活真实的事例,从不同的角度诠释自己对检察工作的认识,畅谈自己在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抒发了对党、对法律、对检察工作的热爱之情。展现了他们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使命、新作为。此次比赛为年轻干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各位选手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各自的风采。

    慷慨激昂的演讲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干警们一致认为,这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出了检察干警风采,增强了检察干警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景检)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衡水警方连破4起恶意欠薪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