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 分享
  • 全国第五届“万步有约”健步走激励大赛枣强赛区正式启动

    来源:衡水日报 2020-08-17 16:05:42
    语音播报

    全国第五届“万步有约”健步走激励大赛枣强赛区正式启动

    8月9日,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以“现场+视频直播”的形式举办了全国第五届“万步有约”健步走激励大赛枣强赛区启动仪式,标志着枣强县为期50天的健步走激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大赛以“全民健康、抗疫同行,不忘初心、你我有约”为主题,以“万步有约 早健枣强”为口号,引领群众主动加入到“万步有约”的活动中来,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科学健身的热潮。

    据介绍,枣强县自2018年开始参加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2019年承办了河北省赛区启动仪式,并取得河北省第一名的好成绩。今年,枣强县共有28个团队,379名队员参加全国第五届“万步有约”健步走激励大赛。(尹红伟)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衡水冀州区检察院为未成年人暑假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