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 分享
  • 6430万尾青虾苗放流衡水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18 09:07:29
    语音播报

    6430万尾青虾苗放流衡水湖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为改善衡水湖生态环境,发展生态渔业,保护水生生物资源,近日,河北省衡水市农业农村局在衡水湖渔政码头举行了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共放流青虾苗6430万尾。

    据了解,青虾属于衡水湖水域的传统物种,皮薄、肉质细嫩鲜美,这些虾苗将经过3个月的生长期长成,届时,将为渔民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

    多年来,衡水市农业农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衡水湖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在衡水湖生态环境保护上采取一系列举措并取得显著成效。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好事,自2005年以来,国家、省、市加大了对衡水湖渔业资源的增殖放流力度,衡水湖的渔业生物资源得到有效补充,渔业水域生态环境不断改善,产生了显著的生态、经济与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上下同心,让美丽湖城更文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