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 分享
  • 河北省科技企业常态化路演活动在衡成功举办

    来源:衡水日报 2020-08-24 11:26:37
    语音播报

    河北省科技企业常态化路演活动在衡成功举办

    近日,在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由衡水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河北省科技企业常态化路演(第十二期)活动,在衡水市成功举办。

    路演最初是国际上广泛采用的证券发行推广方式,指证券发行商通过投资银行家或者支付承诺商的帮助,在初级市场上发行证券前针对机构投资者进行的推介活动,是在投资、融资双方充分交流的条件下促进股票成功发行的重要推介、宣传手段,促进投资者与股票发行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以保证股票的顺利发行,并有助于提高股票潜在的价值。现在,路演活动广泛应用于所有融资范畴。

    受疫情影响,本次路演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此次路演依托于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河北省科技企业常态化路演平台,该平台为优质中小企业提供融资路演服务,致力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优秀科技型中小企业与全国创投机构、上市公司等机构之间的投融资信息对接。目前,该平台已与全国近4000家投资机构和深交所1700余家上市公司进行了信息推介及互动交流。

    据悉,参与此次路演的企业共4家,其中河北烨和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京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别为衡水市冀州区和桃城区企业。在活动中,企业利用路演平台充分展示了自身形象、推介了优势项目,并通过专家点评、线上问答等互动环节,强化信息沟通交流,为解决融资难题寻求专业化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引导推荐辖区内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广阔、有融资意愿的优质企业加入路演平台,有效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加强企业与资本市场深度对接,提升企业知名度,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同时,吸引更多机构关注衡水、宣传衡水,为衡水经济共谋发展、同创共赢。(记者张月亭)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衡水市1至7月份新谋划重大项目193项 任务完成率9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