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 分享
  • 河北衡水中学授予教职工三类纪念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25 15:06:17
    语音播报

    河北衡水中学授予教职工三类纪念章

    图为河北衡水中学飞马纪念章授予现场。河北衡水中学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8月24日,河北衡水中学教职工工作纪念章颁发仪式圆满举行。根据工作年限,河北衡水中学授予教职工三类纪念章,即鸣鹤纪念章、飞马纪念章、雏凤纪念章,以此纪念他们和衡中一起度过的岁月,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作出的贡献。

    鸣鹤纪念章授予在河北衡水中学工作年满30周年的冯爱萍等8名教职工,鸣鹤之音高亢嘹亮,萦绕天际,充满温情与智慧,寓意吉祥、久远。30年校园耕耘,30年教育奉献,他们是学校成长与发展的见证者和助力者。

    飞马纪念章授予在河北衡水中学工作年满20周年的教职工,他们是韩成君等11名教职工,飞马之力充沛强劲,激荡厚土,充满力量与希望,寓意向上、奋进。20年日夜卓思,20年敬业坚守,他们是学校发展与腾飞的参与者和奉献者。

    雏凤纪念章授予在河北衡水中学工作年满10周年的教职工,他们是郑东峰等26名同志。雏凤之姿美妙卓绝,愉悦人间,充满创意与斗志,寓意开拓、创新。10年勤奋学习,10年追求卓越,他们是学校创新与开拓的融入者和体现者。

    据衡水中学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颁发纪念章既是对时间和教职工的致敬,同时也是学校文化的继承与发展。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衡水桃城区中小学幼儿园9月1日起陆续开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