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 分享
  • 河北深州强力推进国省干道拆违攻坚战役

    来源:衡水日报 2020-08-27 09:53:43
    语音播报

    河北深州强力推进国省干道拆违攻坚战役

     河北衡水深州市把国省干道沿线拆违工作作为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推动“三创四建”活动的重要抓手,连日来,深州市上下干部群众总动员,工作中坚持一把尺子、一个标准、一视同仁,迅速掀起国省干道拆违攻坚战热潮。

    深州市17个乡镇齐上阵,以两条国道、三条省道为重点,对本辖区内所有违法建设和违法占地进行排查整治。在拆违工作中,该市坚持以拆破题、以拆促建、拆建并举,牢固树立“大干不难、小干不易”的攻坚意识,坚持“大小一致、官民一致”,市委领导靠前指挥、动员部署,各乡镇、各部门党员干部讲政治、重担当,以上率下,坚决果断,敢于直面矛盾、较真碰硬,坚持公开、公正、透明,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创新工作举措,通过建立微信群通报、督察巡查、日排名通报等机制,深州市上下拧成一股绳,形成拆违工作的合力,努力营造了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拆违浓厚氛围。

    在此基础上,深州市进一步强化法治保障,做好普法宣传,对于涉及拆违的案件,政法部门依法快侦、快捕、快诉、快判,强力推进拆违工作向纵深发展。截至目前,深州市国省干道沿线拆违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拆除了一大批久拆未果的违规建筑,总拆除率由58.7%提升到89.1%,为现代中等城市发展储备了充足的空间。(郭雨柔)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做好公园日常管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