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 分享
  • 河北衡水中学举行2020年奖助学(教)金颁发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3 18:13:24
    语音播报

    河北衡水中学举行2020年奖助学(教)金颁发大会

    图为河北衡水中学举行2020年奖助学(教)金颁发大会。河北日报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通讯员张艳春)9月12日,河北衡水中学举行以“善行助学,大爱筑梦”为主题的2020年奖助学(教)金颁发大会。150余名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以及河北衡水中学部分师生与会。

    会上,河北衡水中学副校长王建勇宣读《河北衡水中学关于颁发奖助学(教)金的决定》,各资助单位代表、爱心人士为家庭困难学生、学习优秀学生,以及德智衡水中学体美劳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分别颁发了家庭困难学生助学金、学习优秀学生奖学金、特殊荣誉学生奖学金。今年河北衡水中学收到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各项奖助学(教)金共计580余万元,惠及全校师生5000余人次。

    河北衡水中学为14家新增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颁发了“真诚奉献 爱心助学”奖牌,并为在衡中学子成长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善行助学 大爱筑梦”奖牌。

    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致辞,向受到奖励和资助的师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懂得感恩,回报社会,让这份爱代代传递、生生不息;明确目标,勤奋刻苦,以更强大、更充实、更自信的坚持与行动,让人生闪光,让梦想飞翔;全力以赴,不懈奋斗,在一步一个脚印的接续苦干中积蓄能量、夯实根基,去实现人生梦、中国梦。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衡水市特殊教育学校厚德哺育“迟开的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