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 分享
  • 衡水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5 09:40:42
    语音播报

    衡水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日前,由河北省衡水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全面小康 奋斗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云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在桃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以“线上”“云端”为主要形式,通过深入挖掘各行各业平凡人的不凡事迹,生动展现社会各界在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的生动实践和感人故事。

    首场宣讲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衡水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童莉、安平县驻村扶贫干部孙亚萍夫妇、快递工作人员王平、桃城区武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张双柱,分别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走向小康生活等进行了现场宣讲。武邑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驻王贤兰村第一书记李久旺进行了“线上”宣讲。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将开展好故事“线上”展示活动,从推荐、征集的故事中遴选好故事,分阶段分批次通过电视、“两微一端”等媒体进行宣传展示;开展百姓故事“六进”巡讲,组织历年优秀选手组成“百姓宣讲团”,带着精彩的百姓故事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制作播出《衡水好故事》专题片,推出一批有深度、有温度、有锐度的故事精品,作为河北省展播候选作品向省委宣传部推荐。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衡水打造干部教育常态化“云端课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