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 分享
  • 河北衡水市区推行潮汐停车机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5 09:40:42
    语音播报

    河北衡水市区推行潮汐停车机制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凤来)“自从有了潮汐停车位,每天晚上我都会把车停在这里,既方便又安全。”日前,在吉美胜利路超市附近居住的安丽媛对衡水市规划潮汐停车位、方便居民停车十分赞许。

    老旧小区,尤其是商圈附近停车难是城市管理的一大顽症。为此,自7月23日开始,衡水市区推行潮汐停车机制,为社会车辆提供约500个潮汐停车位。“潮汐停车时间为22时至次日8时,停车位入口开放时间为22时至24时。”衡水市消防救援支队桃城大队副大队长王亮说,这些潮汐停车位主要分布在衡百集团的衡百国际南广场、怡然城家居南广场、河东吉美北广场、前进街吉美家居东南广场等。潮汐停车位不接受个人预定,由小区物业、业主委员会或业主代表,每半年统一上交一次车牌号。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深州市首届传统武术交流大会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