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 分享
  • 河北深州举行新兵欢送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0 11:21:02
    语音播报

    河北深州举行新兵欢送大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高占峰、彭祥)近日,河北省衡水深州市举行2020年新兵欢送大会,欢送109名应征入伍的新兵。欢送会上,新兵们换上军装、身披红花,精神饱满,他们将带着家乡的殷切期望,怀着报效祖国的赤子之心,奔赴全国各地部队服役,踏上崭新征程。

    欢送会前,深州市征兵办公室组织开展“矢志军旅、建功军营”签名活动,坚定入伍新兵从军报国信念,满怀信心开启军旅征程。他们根据疫情防控新形势,搭建“网上交流平台”,让新兵与家长亲人视频连线道感恩、寄嘱托。

    欢送会上,深州市政府、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多部门负责人参加,纷纷对新兵嘱托:要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这一光荣而神圣的职责。入伍后,要以国家为重,以人民为重。加入军队,家乡人民为你们感到无比骄傲,希望你们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为军旗增光添彩。在声声祝福下,新兵们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父母、亲友的期望,到部队后安心服役,在绿色军营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衡水冀州区线上数字文化“云服务”开启文化民“新通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