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 分享
  • 第29届全国高中教师专业发展论坛线上圆满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1 16:03:44
    语音播报

    第29届全国高中教师专业发展论坛线上圆满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张艳春)9月19日,第29届全国高中教师专业发展论坛暨高三教学策略研究衡水中学研讨会在线上成功举办。全国各地206所学校的教育同仁相聚云端,碰撞育人智慧,共研教育发展。

    当天上午,河北衡水中学高三年级主任王丛从精英团队实施精细管理、精致教学助推精准备考、精品活动点燃精彩人生三个方面,对高三年级备考策略进行了详细解读,高三研课主任刘勤英、弓丹芳等分别针对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九大学科,分学科深入解读了河北衡水中学高三复习备考策略。下午,该校谢丹丹、李翠、崔晓丽、张建华等优秀教师,分别针对全国高三版联考试题、全国新高考联考试题进行了透彻评析。

    据悉,此次线上研讨会,深度剖析了河北衡水中学各学科备考成功经验和做法,让各地教育同仁对该校的教育教学新理念和新策略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联考试卷命题及今后备考方向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衡水俩少年试戴网红戒指手指被卡 消防人员成功处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