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 分享
  • 衡水学院将代表中国参加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

    来源:衡水日报 2020-09-23 10:20:02
    语音播报

    衡水学院将代表中国参加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

    衡水学院将代表中国参加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

    是国内唯一一所取得参赛资格的地方本科院校

    9月18日,随着2020年中国大学生网络桥牌锦标赛暨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线上)桥牌项目选拔赛结束,衡水学院力压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名校,以第四名的成绩,成功拿到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的门票,成为国内唯一一所获得参赛资格的地方本科院校。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桥牌协会支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执行。同时,本次比赛也是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线上)桥牌项目的选拔赛,优胜队伍将代表中国参赛。比赛吸引了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多所名校参与,参赛队涵盖了由世界冠军执教的队伍和全国智运会冠军、全国青年赛冠军、全国大学生赛冠军队伍。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更好地做到与世界大赛接轨,本次比赛组委会派出了由3名国家级裁判员组成的裁判团队执裁,并对比赛采取全程音视频网络监控,尽可能真实地还原线下比赛场景。

    按照赛程,比赛从14日开始。期间,适逢衡水学院参赛队员参加上学期末的公共课和专业课考试。在教练组的指导下,参赛队员及时调整,顽强拼搏,后来居上,打出了衡院学子的风采,最终名列第四,成为能够代表中国参加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的唯一一所地方本科院校,再次开创了衡水学院桥牌的新纪元。

    衡水学院桥牌队领队、公体部主任杜鹏表示:“今年衡水学院桥牌队克服疫情影响,一直在网络上参加训练。在前面的比赛中,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坚持每一场比赛都做到赛前有分析、赛后有研究,找出得失,尽量避免在后面的比赛中出现同样的错误。接下来,参赛队员将积极备战,科学训练,争取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书写新篇章!”

    此前,在8月26日举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桥牌网络团体赛上,衡水学院桥牌队以大比分优势获得U25组冠军。这是衡水学院桥牌队获得的第一个全国冠军。(记者贾冽)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赵革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和民生实事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