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 分享
  • 200万元电子消费券即将在衡水市桃城区发放

    来源:桃城融媒微信 2020-09-24 16:59:31
    语音播报

    200万元电子消费券即将在衡水市桃城区发放

    双节来了,开启逛吃逛吃模式~想要买买买吗?先别着急!价值200万的电子消费券正在为您派送的路上!

    为进一步恢复和提振消费市场信心,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消费回补,结合桃城区“促销费、保发展、惠民生”系列活动方案安排,在双节来临之前,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政府将通过“乐享桃城”微信公众号”发放200万元消费券!

    活动开启时间:

    桃城区“乐享桃城”电子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将于9月25日上午10:00在怡然城广场(大庆路369号)正式开启!届时请关注“乐享桃城”公众号,在底部“领券”处领取政府补贴消费券。

    发放人员范围:

    在衡水市桃城区消费人员均可领取。

    发放平台:

    桃城区“乐享桃城”电子消费券(简称“乐享桃城电子消费券”)通过“乐享桃城”发放。

    有效使用范围:

    桃城区参与活动的企业:吉美超市(胜利店、榕花店、河东店、西康店、中心街店、怡然城、休闲广场店、前进街店、领鲜生活超市宜居店)、万德福超市(河东店、爱特店、大庆路店、前进街店、爱特购物中心)、信誉楼百货衡水店、信发商厦16个门店。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枣强为现代农业注入新动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