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 分享
  • 河北衡水特警快速反应及时救助一名伤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2 15:13:43
    语音播报

    河北衡水特警快速反应及时救助一名伤员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代泳涛)近日,河北省衡水市公安特警支队4名执勤民警在巡逻时快速反应及时救助了一名伤员。

    当日,4名执勤民警正驾驶巡逻车沿市区人民路由西向东开展武装巡逻,当行驶到市政府广场附近时,突然遇到一男子拦车求助。经询问,求助人张长助的工友在工作时不慎将手指碾断,血流不止,情况十分危急,急需前往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救治。当时正值中午高峰时段,过往车辆、行人较多,交通较为拥堵,求助人驾车在赶往医院途中,因不熟悉市区路况焦急万分。

    了解情况后,执勤特警立即告知求助人打开双闪,紧跟巡逻警车。为给伤者救治争取时间,执勤特警车一路闪烁警灯,鸣响警笛,仅用2分钟便带领伤员赶到了医院。随后,特警队员配合医护人员将伤者迅速送进急诊室进行抢救,并协助办理了入院手续,在一切安排妥当、确认伤员伤情稳定后,特警队员迅速返回执勤地点,开展正常巡逻工作。

    特警队员快速有效的救助行动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及时救助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得到伤者及其家属的感谢与好评。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衡水市警方拉网式排查确保医疗机构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