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 分享
  • 河北省衡水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衡水日报 2020-10-16 10:01:07
    语音播报

    河北省衡水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

     10月15日,河北省衡水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会议通报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0年前三季度运营情况,审议通过了《衡水市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指出,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管理暂行办法的出台,能够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覆盖面,让更多的群众享受政策红利,对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各项宏观经济政策,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全力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房住不炒”指导方针,加大政策宣传和依法催建催缴工作力度,让更多城镇居民享受到住房公积金政策带来的实惠。要继续完善保障资金安全和防范贷款风险的各项内控制度,严格落实监管制度,提高工作透明度,确保实现资金安全和保值增值。要不断提高员工素质,优化服务流程,树立住房公积金系统良好形象。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查漏补缺,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机遇,深入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完善服务保障体系,通过搭建政策平台吸引人才、聚集人才、培养人才,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衡水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王斌)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第20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将于10月22日至24日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