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 分享
  • 河北衡水市标准化委员会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衡水日报 2020-10-16 10:04:17
    语音播报

    河北衡水市标准化委员会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10月14日,河北省衡水市标准化委员会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上通报了衡水市标准化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行政审批局、市农业农村局和市交通局分别就国家级标准化试点建设、标准制修订等方面做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标准化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衡水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标准化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厘清标准化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推动企业“领跑”,引导衡水市龙头企业、优秀企业通过标准占领制高点,在全社会努力营造“生产看领跑、消费选领跑”的氛围。要深入开展行业对标,找到差距和短板,开展达标提升,引领产业迈向价值链中高端,不断提升竞争实力。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结合衡水市实际,积极推动试点带动行业领域全面提升的典范作用。要统筹好政府部门和产业链优势资源,协同发力,协同攻关,广泛开展培训、交流、学习等活动,培养更多的标准化专业人才,不断为衡水市标准化战略持续推进蓄能增势。(记者田思雨)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省衡水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