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 分享
  • 衡水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7 11:29:02
    语音播报

    衡水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举办

     

    近日,衡水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这是小学生们在进行轮滑表演。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日前,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体育局、市教育局承办的衡水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该市体育馆拉开帷幕。

    此次运动会为期两个月,设青少年组、社会组、大中专院校组3个组别,赛事内容包括滑冰(速度滑冰)、冰上4×100米接力、陆地冰壶、轮滑、滑轮、五人雪地足球、冰上拔河、陆地冰球8个项目,来自该市各地的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

    近年来,衡水市高度重视冰雪运动开展工作,积极开展了学生冰雪知识竞赛、“迎冬奥”学生艺术作品评选、“冰壶进校园”、冰雪运动主题课程进校园等系列活动,激发了市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增强了群众冰雪健身意识。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深州市乔屯乡举行文化下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