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 分享
  • 武强引进高级人才近200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7 11:31:02
    语音播报

    武强引进高级人才近200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近年来,衡水武强县不断创新人才引进模式、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截至目前,共有高新技术企业11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09家、省级农业科技园区1家、省级孵化器1家、省级科技小巨人企业7家,引进“高精尖缺”人才近200人。

    武强设立了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县级领导根据分管部门职能,每人至少确定1至2名专家人才作为联系服务对象。今年以来,共走访慰问专家人才110余人次,帮助其解决困难问题30余件。另外,衡水还将在文教卫生、乐器制造等领域内专业技术水平高、具有较大贡献和带动作用的35名专家人才纳入县级专家人才库,定期了解情况。

    同时,该县与衡水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把衡水学院的人才智力、技术创新优势和自身的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产业优势充分融合。截至目前,共引进衡水学院毕业生43人。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先后有29家企业分别与石家庄铁道大学、中国有色金属研究院总院等院校、科研院所签订合作协议,引进人才85人。此外,大力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并开通引才绿色通道,切实提高人才待遇水平。

    依托县委党校、县职教中心等开展人才培训,推动培训对象由各级党政干部向专业技术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农村实用人才和各类社会人才延伸。今年以来,该县共开办政治理论培训班8期,累计培训1400余人次。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深州市乔屯乡举行文化下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