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 分享
  • 衡水一企业登榜“2020年智慧灯杆产业最受欢迎企业Top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8 11:28:39
    语音播报

    衡水一企业登榜“2020年智慧灯杆产业最受欢迎企业Top20”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近日,“2020年智慧灯杆产业最受欢迎企业评选活动”微信投票环节截止,企业的综合实力评分环节也已结束。经过投票环节,2020年智慧灯杆产业最受欢迎奖排名结果正式出炉。其中,位于河北省衡水市景县的河北通用微波塔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河北通用微波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生产制造安装金属构件的公司。在2019年,河北通用微波塔有限公司投资2000多万元,与国内顶端通信设备公司合作,成功研发出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智能灯杆管理软件并投入使用。

    据悉,铁塔钢构业是景县的3大传统产业之一,但随着4G网络的基本饱和,通信塔市场需求急剧下降,景县铁塔产业亟须转型升级。为加快铁塔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景县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从土地、资金、人才各方面要素保障上给予重点扶持。多功能智慧灯杆就是景县铁塔产业转型升级的典型方向之一。目前,在景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引导下,景县已有多家重点企业通过增加投入、购置设备、调整工艺,跑步进入了这个市场。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衡水深州市:小金蝉带来大产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