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 分享
  • 衡水市召开会议部署当前和今后“断卡”行动

    来源:衡水日报 2020-11-30 11:13:22
    语音播报

    衡水市召开会议部署当前和今后“断卡”行动

    11月27日,在收听收看2020年河北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厅际联席会议暨“断卡”行动推进会后,衡水市随即召开会议,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衡水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会议指出,“断卡”行动是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举措,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坚决打赢“断卡”行动攻坚战,为维护衡水市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强化线索排查,对“两卡”线索开展深入研判、细致筛查和扩线打击。要强化打击惩治,对“四类人员”开展集中攻坚和重点打击。要强化日常监管,围绕手机实名登记等关键环节,全面开展自查,解决违规入网等问题。要强化依法惩处,对开办贩卖“两卡”的单位和个人,采取有效的惩戒措施。要强化宣传发动,针对“两卡”“黑灰产”违法犯罪迅速开展专题宣传。要强化推进落实,定期通报,适时调度,派出工作组赴重点区县和重点企业、重点网点督战。(记者董楠)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铁肩担道义 警魂铸辉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