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 分享
  • 郜振蕊再获“河北最美公益人物100人”称号

    来源:衡水日报 2020-12-21 14:16:53
    语音播报

    郜振蕊再获“河北最美公益人物100人”称号

    日前,2020年度“河北最美公益人物(团体)100人(组)”正式公布,其中河北省衡水市冀州惠民爱心慈善公益志愿服务中心发起人、冀州区职工医院护士郜振蕊喜获2020年度“河北最美公益人物(团体)100人(组)”荣誉称号,这是郜振蕊继去年荣获该称号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冀州区职工医院护士郜振蕊曾多次跟随全国抗震救灾模范、“大爱仁医”吴殿华组织的抗震救灾医疗队远赴云南彝良、四川雅安、甘肃定西、云南鲁甸等地参与抗震救灾志愿服务,在救援过程中她不畏艰难、不分昼夜地奋战在灾区,细心尽责对待受灾群众,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赢得灾区人民的好评。

    郜振蕊还投身各类社会公益活动。2016年12月,她发起创建了冀州惠民爱心慈善公益志愿服务中心,同广大青年志愿者一道参与敬老、助残、助学、环保、医疗援助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困难弱势群体献爱心、送温暖。这些年,不论是看望慰问孤寡老人、贫困儿童,还是为农村贫困群众爱心义诊;不论是为灾区爱心募捐,还是环保宣传,郜振蕊都积极参与。截至目前,郜振蕊累计参与志愿服务时间超过4000小时。(樊加伟、辛培)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衡水助人为乐“中国好人”孟凡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