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 分享
  • 衡水市新苑小学优秀社团活动成果展演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31 15:18:45
    语音播报

    衡水市新苑小学优秀社团活动成果展演成功举办

    图为衡水市新苑小学优秀社团活动成果展演现场。孙荣利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王晶晶)踏着新春的脚步,乘着歌声的翅膀,伴着冬日的暖阳……12月30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新苑小学优秀社团活动成果展演拉开了帷幕。新苑小学的社团课程,秉承着“以和至美,和而不同”的校训,学校优化社团课程,不断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杏花粉,桃花红。海棠花开惹春风。演出在古筝社团的古筝重奏《百花引》声中拉开帷幕,在美妙的琴音里同学们共同守望春暖花开,共同绘制花开争春图。啦啦操社团的活力少年用舞蹈为观众演绎着青春,演绎着振奋人心的的激情和自信;同学们一曲《听我说谢谢你》,表达着他们对奋斗在一线的英雄和所有为疫情作出贡献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的感谢,表达着他们对祖国的感谢;舞蹈《萤火虫》致敬每一个抗疫的英雄。 钢琴社团的17名同学表演,用四手联弹的形式,弹奏《演奏会小爵士》、《冰柱华尔兹》,灵巧的双手配合得天衣无缝,神奇的音符演绎着动人的旋律,奏响欢乐童年的美妙乐章。诗歌朗诵《感谢》,让同学们感受到应该身怀感恩之心,常怀感恩之情去回馈社会。最后,展演在中国舞社团的舞蹈《追梦》中落下帷幕。

    据新苑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五彩缤纷的社团活动是同学们快乐成长的源泉,快乐充实的社团课堂给予他们追梦的方向。在共同目标的鼓舞下,同学们可以集思广益,采集创作新资源,互相鼓励,互相配合,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可以激发同学们不断探索知识,增加同学们的创新活力。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衡水中学喜迎2021年元旦联欢会开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