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 分享
  • ​吴晓华专题研究城建交通重点项目谋划工作

    来源:衡水日报 2021-01-04 16:06:40
    语音播报

    ​吴晓华专题研究城建交通重点项目谋划工作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汇报会,专题研究2021年城建交通重点项目谋划工作。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吴晓华指出,城建交通重点项目事关城市形象、民生改善,是重要的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也是扩大内需、拉动投资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立足补短板、强弱项,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每年谋划一批事关发展、事关群众生产生活的最急需、最迫切的项目,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统筹建设、运营、管理等各个环节,推动城市面貌持续提升,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湖城。

    吴晓华要求,要认真落实建设条件,因地制宜做好项目规划,对年度建设项目,加快完善前期手续,确保项目快落地,实现开春即开工,当年能建成。要多渠道筹措资金,在加大财政投入基础上,积极向上争取资金,用好债券资金,多渠道保障投入。要逐项目匡算投资和平衡条件,梯次推进、滚动发展。要运用市场化手段,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参与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和县市区要切实负起责任,“一把手”挂帅,及时协调解决征地、拆迁等问题,全力以赴推动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记者李国涛)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赵革在市区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