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 分享
  • 河北枣强: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全力保障口罩供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08 20:21:32
    语音播报

    河北枣强: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全力保障口罩供应

    拍摄制作:通讯员翟姗姗、徼浩宇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翟姗姗、徼浩宇)超声定型、焊接、分拣……平均每秒就会有两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成型。近日,在位于枣强县河北蒂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口罩的无菌生产车间里,流水线开足马力,工人们正紧张有序的生产医用口罩。

    1月5日,河北蒂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口罩的无菌生产车间里,工人正紧张生产医用口罩。 通讯员翟姗姗、徼浩宇摄

    河北蒂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枣强县首家获得医用口罩生产资格证的企业。连日来,在枣强县委、县政府的有力指导下,克服困难提升产能,千方百计增大应急物资市场供给,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我们现在全员上岗,可以日生产是十万至十五万只医用口罩,最大限 度保障医用口罩市场供应。”公司生产厂长王海霞说。

    面对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枣强县建立健全防疫物资统筹调配机制,及时摸排防疫物资库存情况,迅速开通采购绿色通道,通 过组织生产、接受捐赠、外部采购等多渠道筹备防疫物资,全力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同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工作,积极助推企业加快 应急防护物资生产进度,保障市场供应。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河北冀州“四位一体”把好安全生产关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