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 分享
  • 衡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衡水日报 2021-01-11 11:50:50
    语音播报

    衡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

    加强政治建设 提高政治能力 坚守人民情怀 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赵革主持会议并讲话

    1月8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市委书记赵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吴晓华、邸义、王金刚、李洪林、马福华、钮兴辉、商黎兵、李克良、王伟、孙世岩、赵志强等出席会议。省第九督查组组长韩龙列席会议。

    赵革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常学常新、真学真信,切实增强理论素养和政治素养。要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自觉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推动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赵革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要提高政治判断力,以国家政治安全为大、以人民为重、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本,增强科学把握形势变化、精准识别现象本质、清醒明辨行为是非、有效抵御风险挑战的能力,坚持政治立场不移,确保政治立场不偏,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提高政治领悟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从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要提高政治执行力,在推动决策部署落实上勇于担当作为,始终把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三大增长极建设、农业结构调整、生态环境治理、民生保障等大事紧紧抓在手上,以各方面的高质量工作推动衡水市高质量发展。

    赵革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切实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的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带头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树好廉洁自律“风向标”。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抵制各种腐蚀。要加强道德修养,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要带头廉洁治家,从严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记者崔书范)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吴晓华到高新区桃城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