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 分享
  • 河北衡水市建投集团为租户减租46万余元

    来源:衡水日报 2021-01-14 10:38:15
    语音播报

    河北衡水市建投集团为租户减租46万余元

    疫情当前,河北省衡水市建投集团强化责任担当,科学应对、迎难而上,全力配合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衡水市上下积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建投集团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根据中央、省市陆续出台关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克服疫情影响的若干措施的要求,及时对租户面临的实际状况进行统计、研究,积极落实减免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相关政策。目前已对承租市建投集团房产且符合政策要求的租户应免尽免,减免租户共计6户,涉及房产面积0.69万平方米,共减租46.22万元。

    近日,承租该集团国有房屋的两名个体工商户来到建投集团,将两面写有“疫情无情,建投有爱,携手抗疫,共渡难关”的锦旗送到集团董事长赵县宗手中,感谢集团关心租户实际困难,通过为租户减租的举措,排民难,解民忧。(通讯员刘洋、泰恒)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衡水冀州区7家店铺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被责令停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