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 分享
  • 河北衡水万名机关党员干部奔赴一线督导疫情防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5 17:56:38
    语音播报

    河北衡水万名机关党员干部奔赴一线督导疫情防控

    河北新闻网1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赵家峰)“上午一次,下午一次,整个垃圾桶周边都得喷到了,可千万不能懈怠。”今天一大早,衡水广播电视台党员郭军成就来到了自己负责的衡水市检察院家属院,反复叮嘱小区物业的消杀人员好几遍。

    为有效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近日,衡水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选派出一万多名党员,在培训相关防疫知识后,下沉到农村、社区、医疗机构、企业等地,开展万名机关党员干部“驻一线、查问题、督战疫、保落实”集中行动,第一时间下沉到防疫一线严督实导,和当地的防疫人员一起深入查漏洞、补短板,及时发现问题,确保基层疫情防控网织牢织密。

    “防疫人员是否到位,是不是24小时值班,人员登记制度是否落实,小区的卫生环境消毒是否到位等等,这些问题都在督导检查的范围。”郭军成说,通过督导检查,社区防疫工作更加科学细致了。

    “对于外来人口的管理,一定要做到不漏一人。”桃城区何家庄乡政府党员张永利分包辖区马家村的防疫措施督导检查。工作中,他发现外来人口的登记管理工作存在疏漏。于是,他和村干部对村里的26户外来人口进行逐一逐户的排查,做到了疫情防控不漏项、不漏人。

    集中行动中,要求党员干部不仅要对基层疫情防控进行督导检查,还要及时发现分包基层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问题,及时帮助协调和解决基层遇到的实际问题,及时督促其迅速整改。

    责任编辑:田薇

    下一篇: 衡水市建投出台多项惠企政策支持疫情防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