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 分享
  • 衡水市图书馆进一步调整防控措施

    来源:衡水日报 2021-01-20 10:30:39
    语音播报

    衡水市图书馆进一步调整防控措施

    近日,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本着对读者负责的原则,河北衡水市图书馆进一步调整防控措施。


    疫情防控期间,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至12:00;14:00至18:00,周一闭馆。图书借还,提倡即借即走,不在馆内长时间逗留,每阅览桌限坐两名读者。

    根据衡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通告(衡疫情防指办〔2021〕6号),外地高、中风险区来衡返衡人员,请自觉按照政府规定,完成集中及建议居家隔离全部时间后,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行到馆预约。非高、中风险区外来返衡人员,在确保前期个人及接触人群行程安全前提下,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行预约到馆。

    读者入馆实行在线预约制,请务必先行预约后到馆。进馆前需出示预约码、河北健康码(绿码)和行程卡(无中高风险区行程记录),保证当下体温检测低于37.2度、无感冒咳嗽等症状、各项检验码正常,方可到馆。

    为保护儿童读者的人身健康,图书馆暂不对六周岁以下儿童开放。6-18周岁未成年读者可由家长代领河北健康码。65周岁以上老年人可由工作人员协助操作,审核通过后登记进馆。

    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控制瞬时接待读者不超200人。(记者董楠 通讯员于静瑶)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衡水青年志愿者开展市区老旧小区消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