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 分享
  • 衡水公安户政系统开展2020年度 “星级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05 16:52:28
    语音播报

    衡水公安户政系统开展2020年度 “星级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去年以来,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户政部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主动作为,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工作任务。2020年,衡水市户政部门先后收到群众表扬信35封、锦旗82面,为树立衡水公安优质、文明、高效的良好形象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为弘扬正气、激励斗志、促进工作,衡水市公安局户政处在全市户政系统组织开展了“星级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经过评选,对事迹突出的6个户籍窗口和17名民辅警进行了通报表彰。

    据悉,自2018年开始,衡水市公安局下发《衡水市公安局关于在全市户政系统组织开展“星级服务”评选展示活动的实施方案》,每年在衡水市户政系统组织开展“星级服务”评选展示活动,每月在户政处网站展示民辅警照片和突出事迹,年终对事迹突出的户籍窗口和民辅警进行评选表彰。2018年以来,全市户政系统共表彰“星级户籍窗口”15个、“服务之星”44人。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园博园免费、老旧小区改造……河北衡水市2021年20项民生实事出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