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 分享
  • “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 河北武邑韩庄镇网上年货节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05 17:44:19
    语音播报

    “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 河北武邑韩庄镇网上年货节启动

    图为“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暨韩庄镇网上年货节启动仪式现场。郭孟福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郭孟福)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韩庄镇政府在武邑县电商办的指导下,由韩庄镇人民政府和市司法局驻张村扶贫工作队筹办,衡水市商会和河北亚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居家嗨购 网上过年——‘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暨韩庄镇网上年货节启动仪式”,于2月3日下午在韩庄镇张村举行。

    此次活动以“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为目标,启动仪式上邀请到了张村、王吕池村、后河村、石王史庄村、西赵村、大赵村、鲍新庄村等村的小卖部店主,以此引导韩庄镇的广大商户们响应号召,适应社会消费模式,积极参与到“韩庄镇网上年货节”活动中来,放心订购年货,从而减少疫情期间村民们的流动。活动中展示了张村、王吕池村的店主通过亚盟电商平台订购的年货。

    衡水市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驻武邑县韩庄镇张村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队长郭孟福表示,此次网上年货节的举办呈现了以下四个特点,即供应足,让节日氛围“浓”;实惠多,让百姓买得“值”;举措实,让权益保障“优”;防控严,让百姓心更“安”。

    据悉,河北亚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武邑县韩庄镇张村结对帮扶企业,在此次年货节启动仪式上,除了确保米面油肉蛋菜等基本生活必需品物资供应充足外,还将展示宣传衡水市地方特色农副产品、名优产品,以满足群众个性化、多样化的节日消费需求,为新春佳节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精品年货。亚盟电商平台还给每个贫困户发放2包口罩、一桶消毒液,并捐赠张村疫情防控执勤点100包口罩、10桶消毒液。

    亚盟电商董事长史仁怀表示:“亚盟电商除了给大家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真真切切的质量,还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安心的年货采购机会,保障疫情和春节期间居民群众的生活必需品供给,推动无接触零售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衡水市桃城区“四借”统筹做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精准帮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