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 分享
  • 2月9日起 衡水园博园全年免费对市民开放

    来源:衡水日报 2021-02-09 11:57:36
    语音播报

    2月9日起 衡水园博园全年免费对市民开放

    闫宏利摄

    记者从河北衡水市园林中心获悉,2月9日起,园博园将全年免费对市民开放(活动期间除外)。

    衡水园博园在每周六免费开放的基础上,全年度(活动期间除外)免费开放入选2021年20件民生实事,这是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加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市园林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扎实做好园博园全年免费开放工作,真正将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市园林中心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强化服务举措,完善应急预案,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和“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的基础上,增加设备、增派人员,加大消毒消杀频次和巡逻巡查力度,提醒游客入园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同时,继续深入开展“三清四净”爱国卫生运动,努力打造洁净园博、喜庆园博。

    “希望游客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开心游园,尽享园林绿化之美。”园博园相关工作人员提醒,游客须进行测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登记后入园游览。测温、入园排队及乘坐电瓶车期间需要保持1米以上距离,园内不得开展聚集性活动。

    据悉,疫情期间,园博园将关闭主展馆等室内场馆,并根据游客入园情况,实施错峰、限量入园政策。(记者王斌)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衡水高新区城管园林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