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 分享
  • 大年初一暖洋洋 电影院里观影忙

    来源:衡水日报 2021-02-18 09:35:37
    语音播报

    大年初一暖洋洋 电影院里观影忙

    春节假期怎么过?很多市民选择走进影院,欣赏一部精彩的大片。2月12日是农历大年初一,阳光明媚,很多市民走进电影院,享受一份视觉饕餮盛宴。

    今年春节期间,共有7部新片同时上映,这些电影题材涉及广泛,在上映前通过各种方式的宣传,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

    2月12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衡水高新区的恒大嘉凯影城,此时,影城大门口前来观影的人络绎不绝,人们排队依次入场。侯影厅内,人头攒动,大家或是在取票终端排队等待打印电影票,或是在休息区耐心等待电影的上映。而在中都、红旗等其它一些影城,同样是观影人数众多,现场秩序井然。

    受疫情影响。今年订票,影迷们大都选择了网上订票,记者通过查询发现,在网络订票时,影院已经将座位进行了调配,隔离出了安全距离,同时要求观影人员进行实名登记,观影期间禁止饮食。

    进入影院后防疫措施也非常严格,在恒大嘉凯影城大门口,“禁止饮食”“出示健康码、行程卡”的提醒标志非常醒目地树立在门前,此外,广播中也轮番播出着注意事项。前来观影的人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后,必须进行实名登记,随后,分批次进入影城。此外,观影结束后,影院设有专门出口。在其它一些影城,防疫措施同样既严格又细致。

    在走访中,记者了解到,不仅是大年初一,在整个春节假期,各大影城的订票率都很高,特别是一些黄金时段,已是一票难求。

    “我觉得春节假期期间,能够和家人看上一场精彩的电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儿!”“家里人平常都很忙,春节假期,大家坐在一起看场电影,感觉非常好!”“平日里朋友们很难聚到一起,现在通过看场电影的方式,大家团聚在一起,真不错!”……采访中,多位市民表示春节期间看电影对于家庭和朋友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在此,记者也提醒广大市民,观影前一定要提前查看电影票余量,提前订票,同时查看影院相关通知,遵守现场相关规定,开开心心看电影,高高兴兴过大年。(记者张勇)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电影《寻找刘德华》浓浓的衡水味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