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 分享
  • 实景演练 衡水市新苑小学备战春季开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26 10:25:32
    语音播报

    实景演练 衡水市新苑小学备战春季开学

    图为衡水市新苑小学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现场。袁梦柯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袁梦柯、王晶晶、焦敬)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学校安全防范工作和开学各项准备,为广大师生健康保驾护航,确保安全有序、科学稳妥地开学,河北省衡水市新苑小学近日开始多次召开调度会,部署开学相关工作,并提前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杀。

    2月24日上午,学校组织学校教职员工进行了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演练活动中,学校从学生入校队伍的组织、秩序维持、位置确定、间距保持,到消毒、测温、紧急情况上报、隔离等都进行了详细的研讨学习。整个演练过程,老师们严阵以待,谨记每一步操作,进一步提高学校防疫工作的实效。

    演练结束后,学校随即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打扫校园卫生,整治校园环境,老师们认真清扫地面的落叶、杂草、垃圾杂物,对教学楼和校园平面及绿化带等重点场所、区域进行重点清理,重点消毒消杀,清除卫生死角,切实提升环境卫生质量,以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迎接学生开学返校。

    秉承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新苑小学的老师们严格按照卫生要求对校园内所有区域、物品,全覆盖无死角进行了全面清扫,做到了细致、彻底、无死角,力争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衡水冀州区“精雕细琢”打造宜居宜业现代新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