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 分享
  • 衡水中学举行第30届全国高中教师专业发展论坛暨高三教学策略研究线上研讨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15 17:06:59
    语音播报

    衡水中学举行第30届全国高中教师专业发展论坛暨高三教学策略研究线上研讨会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张艳春)3月13日,河北衡水中学成功举办了第30届全国高中教师专业发展论坛暨高三教学策略研究衡水中学线上研讨会。全国各地70余所学校的教育同仁相聚线上,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河北衡水中学校高三年级主任王建平介绍了学校高三年级教育教学管理成果与方法,他以新高考二轮备考的思考与实践为主线,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从科学备考、创新备考、文化备考三个方面讲述衡中在升华育人高度、精进育人体系、厚重育人内涵上所做的积极探索,毫无保留地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学校在师生管理、课堂改革、资料组编、德育创新、精神引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随后,该校多名教师分别进行公开课展示和深入解读了学校各学科高三年级二轮复习的备考策略。

    此次线上研讨会,以多种形式阐述了衡中教育教学新理念和新策略,深度剖析了学校各学科备考成功经验和做法,让各地教育同仁对衡中的教育研究成果、教育管理体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新高考备考方向、新高考应对策略有了更清晰的把握,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吉航(国际)航空产业学院揭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