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 分享
  • 衡水市开展出版物市场集中执法检查

    来源:衡水日报 2021-03-17 11:18:56
    语音播报

    衡水市开展出版物市场集中执法检查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了衡水市出版物市场集中执法检查。

    据介绍,此次执法重点检查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组织开展出版物市场明查与暗访,抓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出版物市场的集中治理。开展对印刷企业、寄递企业、出版物发行企业等重点单位以及旅游景区等重点部位的巡查。对校园周边及网店进行调查摸底和监管,坚决查处销售非法有害出版物行为。制定工作预案,加强隐患排查,此次执法要求各执法队暗查暗访(突击检查、随机抽查)比例不少于检查企业总数的8%。

    通过市县两级集中执法检查,基本实现重点企业执法检查的全覆盖,从而确保衡水市出版物市场安全稳定。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隐患,采取经济处罚、停产整顿、暂扣吊销证照、关闭取缔等多种处罚措施,突出问题还将在全国监管平台进行登记。(记者杜俊颖 通讯员房扩)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阜城县持续做好民生实事让百姓更有收获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