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 分享
  • ​今年衡水市将面向有关院校定向招录40名选调生

    来源:衡水日报 2021-03-17 15:49:50
    语音播报

    ​今年衡水市将面向有关院校定向招录40名选调生

    今年衡水市将面向有关院校定向招录40名选调生

    涉及综合社科类、经济管理类、法学类和其他理工类等

    3月14日,河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河北省2021年度面向有关院校定向招录选调生公告》,面向有关院校定向选调优秀毕业生1110名。其中,衡水市市直机关和武强县、饶阳县、故城县、景县、枣强县、阜城县、冀州区等地共计划招录40名,涉及综合社科类、经济管理类、法学类和其他理工类等。

    本次选调对象为列入《河北省2021年度定向招录选调生有关院校(学科)名单》范围院校(学科)的毕业生。主要包括国内重点院校、国(境)外部分知名院校和河北省属骨干本科院校的毕业生。国内院校毕业生应为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一般应于2021年7月31日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部分知名高校毕业生一般应为2020年8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毕业,并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河北省属骨干本科院校推荐生应为国家计划内统招的2021年度应届毕业生,须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担任符合推荐要求的学生干部职务连续满1学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法如期毕业的,获得学历学位或取得学历学位认证时间,可放宽至2021年12月31日。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5周岁(1995年4月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28周岁(1992年4月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2周岁(1988年4月及以后出生)。

    新录用选调生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照《新录用公务员任职定级规定》等文件进行任职定级,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分别任命为一级科员、四级主任科员、二级主任科员或相当层次职务职级;考核不合格的,按程序报审后取消录用。工作满一定年限后,按规定晋升相应职务职级,其中综合素质高、有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的,在基层锻炼2至3年后,可破格提拔担任上一级领导职务;博士试用期后工作满4年的,一般安排副县(处)级职务或相应职级。

    报名时间为3月15日9时至3月28日18时。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陆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hebpta/),查询职位信息,进行网上报名。4月10日,在石家庄进行笔试。

    值得注意的是,河北省2021年度选调生招录考试与省公务员“四级联考”分别组织实施,已报名河北省公务员“四级联考”的考生可同时报考河北省选调生职位。但报名面向有关院校定向招录选调生考试的考生,不得兼报河北省2021年度面向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选拔选调生考试。(记者张玲玲)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衡水高新区市监分局开展“3·15”公益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