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衡水老白干荣获天猫“飞跃进步奖”

河北新闻网 2021-04-13 15:31:15
语音播报
  • 分享
  • 衡水老白干荣获天猫“飞跃进步奖”

    图为颁奖现场。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近日,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水老白干)受邀参加由阿里巴巴集团举办的天猫酒水饮料商家大会并荣获天猫“飞跃进步奖”。

    据悉,衡水老白干荣获天猫“飞跃进步奖”,与衡水老白干在品质营销、文化营销、体验式营销、数字化营销方向的转型密不可分。

    当下,白酒消费呈健康化、升级化、年轻化趋势,衡水老白干坚持高品质、高质量发展,引领和倡导健康饮酒新趋势,重视产品创新、品质保证、坚持做好品牌,走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作为河北龙头白酒企业,衡水老白干坚持“喝老白干 不上头”的战略定位,不断创新营销模式,打造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据了解,5月9日,第三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将盛大开启,衡水老白干将为消费者提供一场盛大的酒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清明假期近6万衡水市民乘坐火车出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