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衡水市评选出16位“最美交通人”

衡水日报 2021-11-16 11:04:3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衡水市评选出16位“最美交通人”

    衡水市评选出16位“最美交通人”

    10人获“最美公交司机”称号,6人获“最美出租车司机”称号

    “你们,是向上向善的力量……”“衡水,因你们而更加美丽!”11月12日,河北衡水市交通运输局举行衡水市“最美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司机”评选表彰活动,公布16位衡水“最美交通人”获奖名单。

    此次评选活动由市交通运输局主办,以“创城有我 争做文明使者”为主题,通过发掘、宣传、表彰行业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传递规范经营、遵纪守法、诚信知礼、爱岗敬业的行业正能量,提升公共交通领域整体文明素质和服务水平,把“窗口”擦亮,让文明之光温暖绽放。

    活动历时一个半月,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尤其是互动投票环节,得到广大群众积极响应,最终评选出16位“最美交通人”。其中,张宁宁、张青等10人获“最美公交车司机”荣誉称号,袁春静、沈殿青等6人获“最美出租车司机”荣誉称号。他们,或是日复一日无惧风雨在平凡岗位上坚守的城市守护者,或是拾金不昧、见义勇为的品行楷模,或是从业十几年保持“零违章、零事故”的安全标兵……每一个人,都是衡水交通行业优质服务的杰出代表,展现了新时期衡水交通人的卓越风采。

    “评选活动是我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行动,是传播文明、建设‘道德高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交通行业文明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战旻表示,希望这些最美交通人继续发挥带头作用,激发优质服务热情,树立良好行业形象,创造优良的交通客运环境,充分展现“城市窗口”形象。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在规范管理、提升服务上下功夫,搭建平台,创新手段,把整个衡水客运市场打造成真正的“流动风景线”。(记者焦明瑞)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衡水人 捡烟头兑换鸡蛋了
    视频直播
    预告 | 身临其店! 小编带你探访蔚来中心: 石家庄万象城

    “今冬问暖”系列访谈|石家庄城投天启热能有限公司嘉宾做客直播间

    回放 | 辛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三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