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衡水:少年戒指卡手 消防队员及时解围

河北新闻网 2021-11-23 14:54:5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衡水:少年戒指卡手 消防队员及时解围

    视频由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 通讯员郭宪光摄制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 通讯员郭宪光)11月20日上午10时,河北衡水市饶阳县平安路消防救援站来了两位群众求助,原来,其中一名男孩的手指被一枚钢戒牢牢卡住。

    经过观察,消防员发现少年的左手食指已经充血肿胀,比其他手指明显大了一圈,如不及时摘下会十分危险。消防员立即拿来洗洁精涂抹少年手指,尝试将戒指取下,但是由于戒指卡住太紧,无法取出,随后消防员拿来老虎钳和断电剪尝试剪断戒指。消防员小心翼翼地将一根牙签穿过食指与钢戒的缝隙对手指进行保护,然后用断电剪和老虎钳轮番上阵进行剪切,切割到最后时再用老虎钳进行最后剪断。

    经过20分钟左右努力,钢戒被成功取下,男孩手指脱困。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截至10月底河北衡水城镇新增就业42819人
    视频直播
    预告|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

    预告 | 河北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预告|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热门推荐
    换一批